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是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,于2017年5月在四川省民政厅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。联合会致力于团结大数据产业内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术团体,组织制定我省大数据产业的标淮、公约,维护我省大数据产业整体利益,实现行业自律;协调企业、用户和政府主管部门的交流与沟通,向企业和用户宣传国家法律、法规和政策、国际/国家标准,营造产业生态圈,促进我省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,并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数据调研和产业报告服务支撑;代表四川省大数据产业参与产业生态交流、相关技术标准研究,引进国内外先进产业发展经验和应用案例,并推广我省大数据产业的成功案例;组织成员单位参与社会公益活动,承担社会责任。
成立时间:2017年05月15日
登记机关:四川省民政厅
业务主管单位: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
会长单位: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
秘书长:朱小军
会员单位数量:超过300家
     联合会的发展,以促进省内云计算大数据企业互动、聚力产业发展为指导方针,落实四川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应用的具体工作要求,围绕大数据技术链、产业价值链,实现产学研用等机构在战略层面的有效结合,通过资源共享、协同行动和集成发展等市场化运作,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,创新四川省大数据应用水平,促进数据驱动的产业变革和模式创新。
联合会的愿景:成为全球IT前沿科技产业服务组织
联合会的理念:坚持 奉献 热情 创新
联合会的使命:为用户提供有商业价值的服务
川数联简介
111

电话: 028-86530591

邮箱:service@scbigdata.org
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高朋大道5号B座401


 版权所有 © 四川省大数据产业联合会 未经许可 严禁复制